要做中国版的三浦知良 “胡椒”48岁出战中冠

2018-07-20 09:1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要做中国版的三浦知良 “胡椒”48岁出战中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18年中冠联赛的报名名单。其中,被分在武汉赛区的广州国体茵超俱乐部名单中惊现胡志军的名字,“胡椒”以48岁高龄刷新了中国足协正式举办的成年业余联赛的参赛球员年龄纪录。

中冠联赛就是去年的中丙联赛,是中国足协组织的全国性第4级别联赛,也是水平最高的业余联赛。今年年初,中国足协为了规范联赛的管理,把中丙联赛更名为中冠联赛。该项比赛分为大区赛和全国赛两阶段,大区赛分8个大区,南区和北区各4个赛区,各赛区前两名晋级全国赛。

今年共有59队参赛,其中广东地区6队,分别是:广州国体茵超、广东融易(东莞)、惠州惠新、茂名油都、深圳市龙岗区星梦、深圳市新桥。其中,广州国体茵超由麦超挂帅,球员包括胡志军、李志海、戴宪荣、杨熙昌、梁敬文等广东知名前职业球员。

48岁的“胡椒”正扎根青训基层工作,但依然保持常态参加业余比赛,体能和状态都保持得不错。此前,45岁的庄毅代表沈阳城建在中乙联赛进球,创造了纪录。麦超表示:“‘胡椒’可以冲击新的纪录,希望他做中国足球的三浦知良!”目前,三浦知良以51岁的高龄依然奋斗在日本的职业联赛中。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