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乒赛混双王楚钦孙颖莎险胜朝鲜组合 单局打出21-19

2018-07-20 10:0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乒赛混双王楚钦孙颖莎险胜朝鲜组合 单局打出21-19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8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结束了混双八强战。林高远/王曼昱2-3不敌中国台北的陈建安/郑怡静出局,国乒00后组合王楚钦/孙颖莎3-2险胜朝鲜组合朴申赫/金南海,这场比赛第一局王楚钦/孙颖莎以21-19的单局比分险胜对手。

混双首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日本组合森园政崇/伊藤美诚,爆冷2-3不敌朝鲜组合朴申赫/金南海。王楚钦/孙颖莎首轮的对手是日本的张本智和/早田希娜,由于早田希娜受伤退赛王楚钦/孙颖莎得以自动晋级混双第二轮。

王楚钦/孙颖莎与朴申赫/金南海的比赛,双方一开始就打得十分激烈,第一局中国队这对00后组合以21-19的罕见比分取胜。但接下来朴申赫/金南海以11-6、11-9反超局分。混双是五局三胜制,这对王楚钦/孙颖莎来说局分1-2落后形势已经相当不利。第四局双方局末再次展开拉锯战,王楚钦/孙颖莎15-13险胜。第五局王楚钦/孙颖莎先取得8-4的领先,随后他们10-6拿到赛点,王楚钦/孙颖莎11-7取得最终的胜利。

王楚钦/孙颖莎将在混双半决赛中,对阵韩国组合林仲勋/梁夏银,后者在八强战韩国队内战中11-4、11-6、11-5击败队友李尚洙/田志希。

混双3/4区,国乒组合林高远/王曼昱2-3不敌中国台北的陈建安/郑怡静。林高远/王曼昱第一局11-7取胜,随后中国台北组合第二局11-8扳平局分。第三局双方激战到12平,陈建安/郑怡静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14-12胜出。第四局陈建安/郑怡静11-8取胜,比赛来到决胜局。决胜局陈建安/郑怡静12-10险胜,林高远/王曼昱就此止步本次比赛的混双八强。

陈建安/郑怡静的半决赛对手,是跨国组合张宇镇/车孝芯,后者本轮13-11、11-4、11-8淘汰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李皓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