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乒赛顾玉婷1-4伊藤美诚 孙颖莎胜金宋依晋级

2018-07-20 10:3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乒赛顾玉婷1-4伊藤美诚 孙颖莎胜金宋依晋级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8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继续在大田进行。在女单首轮焦点战中,中国球员顾玉婷1-4(6-11、11-13、10-12、11-8、10-12)不敌日本队的伊藤美诚,下一轮另一名中国球员胡丽梅将继续担当阻击伊藤美诚的重任,首轮女单比赛胡丽梅4-0完胜中国香港的杜凯琹。另一场焦点之战,孙颖莎4-1战胜朝鲜名将金宋依,孙颖莎女单第二轮将对阵日本的石川佳纯。

伊藤美诚上月在日本公开赛上决赛战胜王曼昱获得女单冠军,这让她最近士气高涨。顾玉婷此前对阵伊藤美诚是3胜1负,去年11月的德国公开赛首轮顾玉婷曾3-4不敌伊藤美诚。今天上午的女双首轮,伊藤美诚因为自己的搭档早田希娜退赛,而无奈弃权。今天上午的混双首轮比赛,森园政崇/伊藤美诚,爆冷2-3不敌朝鲜组合朴申赫/金南海。顾玉婷23岁女单最新世界排名第11位,伊藤美诚18岁女单最新世界排名第5。

本场陈幸同与伊藤美诚的比赛,第一局伊藤美诚就展现出自己特有的凶狠型打法,她11-6取得开门红。第二局中局伊藤美诚抵挡住陈幸同的反扑,将比分改写为5-4,中局阶段两人激战成7-7,伊藤美诚10-8拿到局点。陈幸同连得2分挽救了两个局点,但最终陈幸同11-13输掉了第二局。

第三季顾玉婷先连得2分取得2-0的领先,伊藤美诚将比分追成3-4。顾玉婷随即连得3分,将比分扩大为6-3。顾玉婷10-8拿到局点的情况下,10-12再次输掉了这一局。第四局一开局顾玉婷就连丢2分,她立即为自己叫了暂停。伊藤美诚将比分反超为6-4,顾玉婷关键时刻连得6分以10-6获得局点。伊藤美诚挽救了2个局点,顾玉婷11-8扳回一城。

第五局伊藤美诚先取得3-1的领先,中局阶段她将比分优势扩大到7-4。顾玉婷将比分追成8-8,伊藤美诚10-9获得赛点。最终伊藤美诚12-10拿下这一局,以4-1战胜顾玉婷进入到韩国公开赛女单第二轮。

在之前结束的一场女单首轮中日之战中,中国队球员陈幸同2-4不敌日本女削球手桥本帆乃香。下一轮,奥运冠军刘诗雯将对阵桥本帆乃香,刘诗雯首轮4-0战胜了荷兰老将李洁。孙颖莎在另一场焦点战中4-1战胜了朝鲜的奥运女单铜牌得主金宋依,现场观众一直在给金宋依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