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现世纪扑救!左手劈 右脚踹!2秒内连续不可思议!

2018-07-20 15: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西现世纪扑救!左手劈 右脚踹!2秒内连续不可思议!

7月19日上午,巴西联赛中出现了一次惊人叹为观止的两连扑。在科林蒂安与博塔弗戈的比赛中,科林蒂安门将卡西奥-拉莫斯,连续用左手和右脚完成了两次不可思议的扑救。

这次两连扑,发生在比赛第85分钟时。博塔弗戈左侧角球传中,一名攻击手在小禁区中路完成凌空垫射,皮球飞向球门右下死角。

此时卡西奥-拉莫斯全力鱼跃侧扑,他用左手指尖将这个飞向死角的球拒之门外。危机并没有化解,一名博塔弗戈球员立刻完成近距离补射。无法及时起身的卡西奥-拉莫斯,竟然用右脚脚底将球踹了出去。

卡西奥-拉莫斯的这次神奇两连扑,得到了《阿斯报》的高度赞扬:“如果说第一次扑救很出色,那第二次扑救就是最棒的!”卡西奥-拉莫斯的完美表现,帮助科林蒂安最终2-0赢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