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组织小孩演"内马尔翻滚" 这个男孩值得爱!

2018-07-20 15: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马尔组织小孩演

内马尔是个纹身狂人,如今他又在胸前增添了一个新的纹身。在两侧锁骨下的位置上,内马尔纹上了一行字。翻译归来的话,这行字的意思是“天生巨人”。

内马尔如今面临的形势,的确相当严峻。在世界杯中,内马尔表现平平,反倒因为夸张的诈伤表演而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调侃。在俱乐部中,内马尔的地位很可能会受到姆巴佩的强烈挑战。在这种情况下,内马尔为自己纹上了“天生巨人”,显然是想要通过这种方式,给自己提供强大的心理力量。

要想扛着全世界的嘲讽向前进,内马尔的确需要坚强的神经。在Ins上,内马尔疑似自黑了一把。内马尔挂了一段自拍视频,只见内马尔一声令下,他身后的一批儿童立刻齐刷刷坐倒在地开始诈伤表演。“挑战内马尔翻滚”已经是社交网络上的主流关键词之一了,内马尔如今自己也来组织儿童挑战一番。

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内马尔笑着谈到了此事:“我只是在开玩笑,我没疯。我一直在笑,当时我和孩子们在一起,所以我决定这样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