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之战?熊朝忠暗示退役 27日世界战或成拳台绝唱

2018-07-20 15:5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告别之战?熊朝忠暗示退役 27日世界战或成拳台绝唱

7月27日,中国首位世界男子职业拳王熊朝忠(27-7-1,14KO)将在山东青岛,向现WBA迷你最轻量级世界拳王尼永德荣(17-0,7KO)发起挑战。近日,正在文山备战的熊朝忠向媒体暗示自己已萌生退意,称这是“最后一次冲击世界拳王金腰带”。

大战当前谈对手:经验技术都在巅峰

这场比赛也将是现年36岁的中国传奇拳王第七次出征世界金腰带战。27日当晚,熊朝忠将要面对的对手尼永德荣实力十分强劲。可以说,尼永德荣是熊朝忠职业生涯遇见过的最强对手。

尼永德荣今年27岁,正值当打之年的他比熊朝忠年轻了9岁。在权威网站Boxrec中,尼永德荣在迷你最轻量级的综合排名是世界第二,综合得分是319分的五星拳手,而熊朝忠的综合排名是世界第十,综合得分65分,评星为三星。自2016年6月拿到金腰带后,尼永德荣在两年内已经连续四次卫冕,此前他还连续四次夺得WBA的过渡金腰带。

谈及即将挑战的尼永德荣,熊朝忠直言自己看过了他的比赛录像,“对手实力很强。经验和技术,正处于巅峰状态。”

暗示退役 27日世界战或成拳台绝唱?

目前,熊朝忠正在云南文山的熊朝忠国际拳击俱乐部备战,曾指导熊朝忠获得上场复出战胜利的菲律宾著名教练尼诺,将继续担任世界战教练。近日,熊朝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自己已萌生退意。

熊朝忠说道:“最后一两场比赛,打完不论输或者赢,基本上就退役。”采访的最后,熊朝忠还表示,“这是我最后一次冲击世界拳王金腰带,欢迎大家关注!”

熊朝忠今年已经36岁了,在一年前,熊朝忠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特别提到,“趁自己的身体还允许,再去挑战一次世界拳王。”熊朝忠说,“对我来说,要想第二次拿到世界头衔确实比第一次要困难,如果能够拿到这个世界冠军,那我的人生就更完美了。”

36岁挑战世界最强手,第七次站上世界最高的拳台,对于熊朝忠而言,能够坚持到现在实属不易。如果真如熊朝忠所说,那27日的比赛也将成为其在拳台上的绝唱,让我们一同为中国拳王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