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迈格赛法网四强问鼎 携生涯第2冠排名创新高

2018-07-23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乌迈格赛法网四强问鼎 携生涯第2冠排名创新高

7月23日,ATP'250克罗地亚公开赛在乌迈格结束最后一天的争夺。意大利红土好手切奇纳多继续今年出色的表现,他用6-2,7-6(4)的比分力挫阿根廷人佩贾,从而收获了个人本赛季的第2个单打冠军。周一切奇纳多的世界排名将上升至生涯最高的第22位,而3月时他的排名还在100开外。

现年25岁的意大利人切奇纳多进入到红土赛季后突然爆发,3月世界排名还在100开外的他止步匈牙利布达佩斯站的资格赛,但以幸运输球者的身份一黑到底最终夺冠。随后切奇纳多在法网扮演黑马角色,一路过关斩将并爆冷击败13届大满贯冠军德约科维奇,最后出人意料的杀入四强,直到半决赛才被蒂姆终结。不可思议的是在2018赛季之前,切奇纳多生涯里一共才只拿到过4场巡回赛单打正赛的胜利。

切奇纳多在克罗地亚乌迈格重回红土赛场,继续稳定发挥。决赛中他在首盘完全压制住阿根廷人佩贾,次盘佩贾状态提升,阿根廷人一度握有4-2的领先优势,切奇纳多凭借稳定的单反和多变的战术扭转被动局势。他回破将比分追平,最终抢七锁定胜利。

切奇纳多从克罗地亚女总统手中接过乌迈格赛的单打冠军奖杯,他的世界排名将继续提升至生涯最高的第22位。冠军切奇纳多还将得到8.9435万欧元的奖金。亚军佩贾将收获150个排名积分和4.7105万欧元的奖金。

一年前切奇纳多参加乌迈格红土赛时生涯里一共只有2场巡回赛单打胜利,如今他已将胜场提升至23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