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范迪克头槌妖星2球 多特3-1逆转利物浦

2018-07-23 11: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冠军杯-范迪克头槌妖星2球 多特3-1逆转利物浦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4:00,2018年的国际冠军杯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对战德甲劲旅多特蒙德。上半场比赛,范迪克头球得分。下半场比赛,普利西奇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随后推射再下一城,伤停补时阶段拉尔森补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多特3-1击败利物浦获得胜利。

利物浦与多特在历史上有过五次对战,利物浦两胜两平一负占据优势,两支球队最后一次交手是在2016年的欧联杯赛中,当时两回合的淘汰赛,利物浦主场4-3,客场1-1,两回合5-4击败了多特。

第3分钟,达胡德在禁区右侧的传中,中路队友没有得到皮球,被卡里乌斯拿到。第4分钟,卡里乌斯出禁区后大脚解围,但是却踢到了菲利普的脚下,后者一脚远距离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11分钟,多特蒙德右路进攻,传中到禁区,克莱因解围出底线。第22分钟,利物浦进行换人,马蒂普下,戈麦斯上。

第25分钟,利物浦获得一次左侧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发出,范迪克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入网,利物浦1-0多特。

第28分钟,克莱因在对方禁区内得球,本可以直接打门,但是稍作调整后却失去了攻门的机会,最终传球给拉拉纳被断。第34分钟,罗伯逊在禁区左侧的传中,被多特后卫解围出禁区。第39分钟,沃尔夫在禁区右侧的低平球传中,卡里乌斯迅速倒地后将球扑在身下。上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凭借着范迪克的头球1-0领先多特。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利物浦与多特在中场休息时都进行了人员调整,其中红军方面莫雷诺替换下罗伯逊,索兰克替换下奥里吉,米尔纳替换下拉拉纳。多特方面,格策以及普利西奇出战。第56分钟,米尔纳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9分钟,斯图里奇在禁区外左脚远射,偏出右侧立柱。第61分钟,凯塔在禁区左侧突破后传中,被多特后卫解围出底线。第61分钟,索兰克在小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皮球滑门而出。

第64分钟,奥乔单刀球机会,一脚射门击中横梁后弹出。第65分钟,普利西奇在禁区内被克拉万踢倒,主裁判罚点球,普利西奇点球命中,多特1-1利物浦。第75分钟,伍德伯恩在禁区前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第83分钟,凯塔在中场拼抢时踢倒了普利西奇。第86分钟,戈麦斯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多特门将解围。

第89分钟,前场左侧施梅尔策得球,一路杀到了前场左侧,横敲中路普利西奇,后者右脚低射球门左侧,皮球入网,多特2-1利物浦。

第90+3分钟,普利西奇在禁区内右侧一脚射门,卡里乌斯扑球脱手,拉尔森补射得分,多特3-1利物浦。全场比赛结束,多特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着普利西奇的出色发挥3-1逆转红军获得胜利。

利物浦首发:卡里乌斯、克莱因(45分钟 克拉万)、范迪克、马蒂普(26分钟 戈麦斯)、罗伯逊(45分钟 莫雷诺)、法比尼奥(45分钟 凯塔)、拉拉纳(45分钟 米尔纳)、卡马乔、马尔科维奇、琼斯(45分钟 斯图里奇)、奥里吉(45分钟 索兰克)

多特首发:希茨、扎加杜、迪亚洛、桑乔(45分钟 拉尔森)、沙欣(45分钟 波利尼奇)、托里安、沃尔夫(45分钟 普利西奇)、达胡德(45分钟 格策)、菲利普、博阿杜、迪克曼(45分钟 施梅尔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