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C罗不受皇马爱戴 拜仁没他这种引援照旧强

2018-07-23 14: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特乌斯:C罗不受皇马爱戴 拜仁没他这种引援照旧强

不久之前,C罗从皇马转投尤文。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德国和拜仁双料名宿马特乌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马特乌斯直言C罗在皇马没有得到应有的爱戴,同时表态拜仁没他照样强。以下是全文翻译——

在9年之内,C罗为皇马拿了16个冠军,他在438场比赛中打进了450球。坦率的说,我不习惯他穿尤文球衣的样子。显然,C罗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破裂,导致他寻求新挑战。财力雄厚的尤文,有能力支付C罗的转会费和薪水。C罗曾经和现在都受到皇马尊重,但却并不被爱戴。C罗和皇马之间的关系,远不如巴萨和梅西之间,所以最终他们只能分道扬镳。

C罗的加盟,使得意甲关注度得到提升,这种超重量级的转会当然也能促进德甲。但拜仁不可能迈出这一步,抛开1亿欧元转会费之外,这笔交易还涉及到薪水、奖金、经纪人佣金等等,总额将会得到3.5-4亿欧元,此外球队的薪资结构还会被打破。因此,拜仁永远不可能完成这样的转会。

需要强调的是,C罗明年2月就34岁了。他在意甲的进球数,将很难追上西甲时期。即便有了C罗,尤文也未必能赢得欧冠。相比于重量级引援,拜仁目前更应该着重做好细节工作。

更何况,如果收购C罗这种税前年薪6000万欧元的巨星,那拜仁势必会因嫉妒而在全德甲、全德国范围内引发前所未有的论战,尤其是如果C罗无法单赛季打进50球。西班牙人和意大利人和我们理念不同,他们不在乎谁开什么车,谁挣多少钱。

德国文化截然不同,正如同拜仁与其他能承担起亿元交易俱乐部之间的理念差异。拜仁能够为托利索支付4150万欧元,并承诺在有必要的情况下,可以为一名球员支付七八千万欧元转会费。

鲁梅尼格曾主动谈到迪巴拉,这很少见,这证明他很喜欢迪巴拉。但要得到迪巴拉,首先要取决于尤文和球员本人的想法。

我认为拜仁目前已经足够强大,在考虑一桩拜仁式引援时,我首先想到的是不甘心在巴黎做替补的德拉克斯勒。他是个年轻的德国人,能踢多个位置,速度很出色,他的速度和盘带能帮助拜仁粉碎对方防线。除此之外,还有世界杯中发挥不佳的维尔纳和布兰特。

无论如何,即便没有C罗这种巨星级别的新援,拜仁仍然能在欧战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