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赛朱琳金花德比完胜段莹莹 携王蔷晋级次轮

2018-07-24 08: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江西赛朱琳金花德比完胜段莹莹 携王蔷晋级次轮

7月23日,WTA江西公开赛正式开拍,首日夺人眼球的金花德比中朱琳用6-2,6-3的比分完胜2016年赛会冠军段莹莹,携手赛会2号种子王蔷晋级次轮。

两年前的赛会冠军段莹莹出师不利,连丢两盘完败在同胞朱琳拍下。段莹莹并未发挥出自己发球环节的优势。朱琳通过更加稳定的底线发挥占据主动。第3局朱琳率先打破僵局,早早确立领先地位。第5局段莹莹接连双误送礼,朱琳连续第2次破发,后者将两个破发优势保持到盘末。

次盘角逐段莹莹仍难掩颓势,朱琳连续破发后3-0领先。大比分落后的段莹莹利用朱琳状态下滑的机会展开反击,一度追近比分。第8局朱琳顶住压力保住关键的发球局,就此扼杀段莹莹的反扑。第9局段莹莹将必保的发球局让出,朱琳提前获得晋级资格。

赛会2号种子王蔷直落两盘,用6-2,6-1的比分轻取印度选手莱娜。王蔷在这场耗时1小时22分钟的比赛里打出4个ace球,一发仅丢4分,中国金花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3个破发点。王蔷不断向对手施压,莱娜在化解了8次破发危机的情况下仍被王蔷破掉5次,全场仅保住3个发球局。

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俄罗斯红粉加斯帕延用6-1,6-4的比分战胜从资格赛中突围的徐诗霖;另外一位资格赛选手荀芳颖用7-6(3),6-0的比分力压日本幸运输球者小堀桃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