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百日倒计时 格拉芙将现身

2018-07-24 09:2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百日倒计时 格拉芙赛期将再度现身

近日,2018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正式进入百日倒计时,网坛传奇格拉芙今年将再度现身比赛现场。

从2015年首次加入WTA赛事组织的大家庭, 过去三年,WTA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均莅临珠海,亲身见证赛事冠军的诞生。对于今年的赛事,西蒙表示:“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是一项激动人心的赛事,在亚太地区已经取得巨大成功。我们相信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持续发展,为亚洲网球运动的发展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们期待着2018年又一届精彩而成功的珠海WTA超级精英赛。”

今年赛事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赛事总监加西亚对此表示:“WTA年度最后一项大赛今年将继续在珠海举行。我们欢迎珠海乃至全国的球迷们来到横琴国际网球中心,观看世界顶尖球员的精彩对决。

今年6月,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已宣布将连续三年牵手网球传奇、金满贯得主施特菲·格拉芙,继续担任赛事全球形象大使,届时格拉芙将第三度莅临珠海,再次与中国球迷互动。赛事运营单位华发体育透露,在2016年的港珠澳大桥网球秀及去年珠海中心网球秀的基础上,今年格拉芙也将再次以特别的方式上演精彩的网球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怡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