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赛许昕约战张本 丁宁或遇平野刘诗雯迎内战

2018-07-25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洲赛许昕约战张本 丁宁或遇平野刘诗雯迎内战

2018年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7月24日至29日在吉郎进行,男单许昕领衔四将争冠,女单八人参赛,丁宁或遭遇平野美宇,刘诗雯则与顾玉婷进行内战。

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国球员相继有多达15位球员退赛,分别是马龙、樊振东、林高远、王楚钦、薛飞、朱雨玲、陈梦、王曼昱、陈幸同、孙颖莎、张继科、方博、闫安、周启豪、冯亚兰,许昕、丁宁和刘诗雯领衔出战。

男单方面,国乒只有四人出战,其中许昕直接进入正赛,作为二号种子分在下半区,将与日本的上田仁和法国的西蒙-高兹争夺四强席位,半决赛可能遭遇丹羽孝希或者张本智和,上半区奥恰洛夫作为头号种子镇守。周雨、于子洋和刘丁硕要先打资格赛,其中于子洋与上周在韩国赛击败许昕和梁靖崑夺冠的韩国选手张宇镇,分在同一个小组。

女单国乒八人参赛,其中—丁宁、刘诗雯、顾玉婷直接进入正赛。丁宁在晋级路上将碰到韩国的徐孝元和日本的平野美宇,杀进四强后的对手可能是石川佳纯。下半区刘诗雯与顾玉婷可能在第二轮就会相遇,胜者很可能在半决赛面对伊藤美城。车晓曦、李佳燚、何卓佳、刘炜珊和范思琦等五人,要先打资格赛。

男双国乒没有组合出战,女双只有顾玉婷/李佳燚一对参赛,她们首轮的对手是斯洛伐克的巴拉佐娃和西班牙德沃克斯的跨国组合。混双国乒也仅有周雨/车晓曦一对出战,首轮他们将要面对中国台北名将陈建安/郑怡静。

澳大利亚公开赛为国际乒联白金系列赛事,24日至25日将率先进行资格赛争夺,26日至29日展开正赛的较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