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季前热身赛两连平 科勒袖标战衣助阵

2018-07-25 08:18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无论胜败,我们并肩作战 -- 科勒袖标战衣助阵曼联友谊赛

2018/19新赛季来临之际,曼联已经早在7月中旬已在美国集结完毕,进行赛前集训。目前,曼联已经分别与墨西哥美洲队和圣何塞地震队进行了两场季前友谊赛,以1:1和0:0战平,这对曼联的球员来说,不仅是一场热身,也是对他们的鼓励。

在这两场比赛中,虽然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还未归队,但上场的青年运动员们均发挥出了最佳水准,表现良好,令人称赞,展现出曼联在对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上下了很大功夫,同时展现了曼联的坚持不懈与永不言弃。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比赛中,曼联也将厚积薄发,满载能量,向冠军出击。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0日10:00曼联与墨西哥美洲队进行了第一场友谊赛,这也是公布了新球衣后曼联队员第一次穿着带有科勒袖标的战衣上场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面对这支墨西哥劲旅,曼联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马塔精彩的进球,双方最终以1:1战平。

在对阵墨西哥美洲队的比赛中,场上有一半的队员均来自曼联青训营,这无疑预示着曼联在未来将会有着更加优秀的表现。

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马塔表示:“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一则很棒的消息,尤其是青训营,因为在我们的身边有这么多的年轻球员。我认为,青训营的球员在曼联会有光明的未来。”

这些青训营的球员们中,发挥最出色的应属钟塔西,他在下半场替补上场,信心十足,体能过人,他的传球最终转化成了进球。穆帅在采访中表示:“在马夏尔下场之后,我们一度缺少射手,当时我们需要一名主动的且具有创造性的球员,而钟塔西做到了。”

作为曼联的合作伙伴,科勒也对第一场与曼联并肩作战的战况密切关注,在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科勒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勒先生亲临比赛现场接受采访,并将科勒最具代表性的艺术系列台盆赠予今天的进球队员马塔,为他的精彩表现表示祝贺,马塔也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第二场友谊赛于北京时间2018年7月23日早上5:00进行,对阵圣何塞地震队。此次比赛中,参加世界杯的队员仍未归队,但是智利球员桑切斯顺利拿到签证回归并进入首发阵容。此次比赛战况激烈,上半场中拜利试图射门却憾中横梁,而后桑切斯任意球射门打偏,最终赛果0:0握手结束了季前赛。

在对阵圣何塞地震队的比赛中,仍然有许多青训营的球员参加,并且表现出色。下半场中16岁小将伍德替补桑切斯出场,自信满满,表现优秀,令人印象深刻。穆帅总结道:“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训练到最好,给球员时间恢复,给年轻球员机会成长,就是这样。”

俱乐部名宿布莱恩·罗布森也对青年球员表示满意,他认为:“向大家介绍这么多能力过人的小伙子,真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了。”

至此,18/19赛季的两场季前赛均已结束,球员们也都热身完毕。穆帅表示,在英超新赛季开始之后,球队会更像一个整体,因为届时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都将归队。马蒂奇已经在美国进行备战了,不过穆里尼奥说这名中场不会参加对阵AC米兰的比赛。到了下周,德赫亚和弗雷德也将与球队会合。

曼联的下一位对手是AC米兰,双方将在国际冠军杯上碰面,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7月26日11点。 相信红魔们的热情也会随着新一赛季的到来逐渐高涨,相信曼联球员也将会勇往直前、勇夺金杯。科勒与曼联将并肩作战,一同奔跑在挥汗如雨的赛场,一同见证胜利的到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