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村31岁少帅:曾拒绝皇马邀请 钱和名气对我不重要

2018-07-25 10: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霍村31岁少帅:曾拒绝皇马邀请 钱和名气对我不重要

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采访时,霍村少帅纳格尔斯曼透露了自己曾经接到过皇马的邀请。

纳格尔斯曼透露皇马的确给自己来过电话,并询问是否愿意接替齐达内执教。在谈到执教皇马时纳格尔斯曼表示:“对于皇马的邀请你要说没考虑过那肯定不可能,谁会把这样一家俱乐部的邀请放在一边呢。但是我现在的所处位置对于30岁的教练来说是非常合适的,如果我的执教生涯能够很稳定并且持续成功,我想在未来能抓住执教这样大俱乐部的机会。”

此外纳格尔斯曼还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名气和金钱方面,他表示:“现在的社会或许会有这样的问题,你想要比邻居更优秀,比他更大的轿车,比他银行账户里的钱更多,比他的房子更大……恰好我不喜欢这样。”

纳格尔斯曼今年只有31岁,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他都带领霍芬海姆成功抢得欧冠席位。在2019年,他将正式接过莱比锡RB的教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