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加戈或因伤退役!唏嘘 皇马11年前的南美三杰

2018-07-25 14: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2岁加戈或因伤退役!唏嘘 皇马11年前的南美三杰

对于球员而言,32岁绝对还是个可以发挥余热的年龄。但博卡队长加戈,却考虑要提前退役了。据《奥莱报》指出,在再次受伤之后,加戈情绪非常低落,他正在考虑终结自己的职业生涯。

出道伊始的加戈,曾被视为新雷东多,他的职业生涯起点很高。但频繁的伤病,却彻底毁了加戈。在2015年9月13日,加戈脚踝跟腱断裂。2016年4月,加戈伤势复发休战五个月。去年10月,加戈又在世预赛中右膝十字韧带断裂,并因此错过了世界杯。

在本赛季阿甲开战前,博卡青年飞赴美国进行热身赛。8天前,加戈在对阵迈阿密联队的第一场热身赛中,就感觉到左大腿腿筋不适。加戈没有留在美国,而是直接飞回了阿根廷。据《奥莱报》透露,加戈目前情绪非常沮丧。博卡高层将会当面劝说加戈不要退役,但心中完全没有把握能说服他。

2007年1月,加戈、伊瓜因和马塞洛联袂加盟皇马,但三人的职业轨迹却完全不同。加戈是最先受到重用的,但却是陨落最快的。在罗马、瓦伦西亚、萨斯菲尔德有过不成功的效力史后,加戈在2013年回归老东家博卡,26岁的他就选择告别欧洲足坛。如今,加戈甚至有可能因伤提前退役。

伊瓜因虽然也被卡佩罗重用过,但他在皇马最开始踢的是右前卫,那发生在贝克汉姆被封杀后。如今的伊瓜因,是世界足坛最出色的中锋之一。马塞洛在三人之中起点最低,他甚至曾在伯纳乌被球迷狂嘘过。结果如今马塞洛反倒是三人中成就最高的,他是足球历史上最出色的攻击型左后卫之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