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汉篮球城市超级联赛完美落幕

2018-07-25 14:07 体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武汉篮球城市超级联赛完美落幕

7月21日下午4点,汉为体育总部MALL中心球场终于迎来了2018年武汉篮球城市超级联赛总决赛,卫冕冠军斑马快跑对阵老对手多特队。最终经历了惊险刺激的读秒扳平,多特在加时赛以89:87成功拿下2018战马武汉篮球城市超级联赛冠军头衔,打出3+1将比赛拖入加时的多特主力向紫龙也毫无悬念的捧走了本届战马时刻总决赛MVP的奖杯。

2018武汉篮球城市超级联赛是由武汉市篮协和汉为体育联合主办,武汉汉为巴特体育赛事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由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李宁、滴滴快车、良品铺子、TOUCH潮贴、18号酒馆等共同赞助的大型地区性业余篮球赛事。经过六年发展,武汉篮球城市超级联赛无论是场地条件、比赛规模、参与人数,还是社会关注度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本次比赛于汉为体育总部VIP篮球馆举行,场馆内包含标准篮球场,两次看台及二楼包厢,长期作为城超及其他大型篮球赛事举办地,可以为球员提供最佳的比赛感受,为观众带来极佳的观赛体验,同时汉为将派出专业的赛事团队保障现场的顺利进行,让所有球迷及观众感受到专业的力量。

本届城超决赛,多特拿下冠军,2018年7月21日的这场决赛,是近年来城超比赛中最惊险刺激的一场,双方从开场就紧咬对手,如有神助的多特队员从第一节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第一节最后多特取得反击机会,向紫龙压哨三分扳平20:20。第二第三节,作为卫冕冠军的斑马快跑在队内三分射手王立超的带领下打出优势,以64比58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伴随着比赛的推进,“战马时刻”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多项福利和轻松愉快的中圈投篮,转圈上篮等小游戏,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来到第四节向紫龙再次站了出来,比赛最后时刻在落后四分的情况下,底线拿球突然加速,直接单人推进到对方三分线,三分球直接命中的同时还取得了一次罚球,奇迹般的将4分分差抹平,这一球让人想起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科比面对西班牙最后时刻的那一记让世界安静的三分,81:81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一开始,多特本场比赛首次取得领先,但卫冕冠军也毫不示弱,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还剩最后20秒时,向紫龙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两罚一中,89:87领先两分。随着斑马快跑错失最后一次进攻机会,多特队如愿以偿,获得本届武汉城市超级联赛冠军!

2018武汉篮球城市超级联赛,这是属于武汉这座城市一年一度的篮球盛宴,同时本次联赛得到了战马能量饮料的大力支持,一直以来战马主张自信开朗、积极向上、大胆进取、热血沸腾的精神, 致力于成为所有年轻人丰富多彩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伙伴。战马能量饮料将给本次城超带来无限的活力与能量。

能量永不止步!2018武汉城市篮球超级联赛落下帷幕,明年我们再相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