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被截胡后锁定5人 世界杯冠军成员+小贝利候选

2018-07-25 16:0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马被截胡后锁定5人 世界杯冠军成员+小贝利候选

意甲豪门罗马几乎锁定了巴西飞翼马尔科姆,就当波尔多攻击手即将前往罗马城体检时,巴萨横刀夺爱截走罗马到手的猎物。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罗马错失马尔科姆后已锁定5大替代者:苏索、贝拉尔迪、莱昂-贝利、托万和奥亚萨瓦尔。

效力米兰的苏索和莎索罗边锋贝拉尔迪均有丰富的征战意甲经验,西班牙人苏索征战94场意甲打入19球送出22次助攻,《转会市场》为他估价3500万欧元,恐怕罗马为其准备的4100万欧元不足以打动米兰,其成交价至少在5000万欧元以上。

莎索罗边锋贝拉尔迪被众意甲豪门觊觎已久,曾在尤文效力的贝拉尔迪出战142场意甲进47球助攻35次,贝拉尔迪的位置比苏索更靠前,他主要在右路活动,也可客串左边锋和中锋。《转会市场》为其估价1800万欧元,罗马准备的4100万欧元买他绰绰有余。

皇家社会的西班牙边锋奥亚萨瓦尔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这位21岁的小伙年纪轻轻已有95场西甲经验,他为皇家社会出战95场西甲,打入20球助攻17次。但《转会市场》为这位新星估价3500万欧元,罗马4100万预算显然不够。

还有两位候选人,罗马必须大幅加价才可能引进。勒沃库森的德甲半程最佳新人莱昂-贝利,他只踢了一个半赛季,德甲出战38次打入9球7送助攻,2018年初被《踢球者》评为德甲半程最佳新人。《转会市场》为其估价4500万欧元,预计成交价在6000万以上。

法国国脚托万虽跟随球队参加世界杯只登场1分钟,但这位25岁边锋却早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他曾为巴斯蒂亚、里尔、马赛三家法甲球会出战188场联赛,打入62球助攻35次。《转会市场》为其估价5000万欧元,因为有世界杯冠军加成,成交价至少7000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