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新赛季赛程出炉:8月19日揭幕 国家德比首战10月28日

2018-07-25 16:1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甲新赛季赛程出炉:8月19日揭幕 国家德比首战10月28日

西班牙足协今天正式完成了整个赛季西甲联赛的赛程抽签,两回合国家德比的时间也正式出炉。8月19日新赛季西甲正式揭幕,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将会在10月28日在诺坎普球场进行,次回合国家德比将会在明年3月3日在伯纳乌球场进行。而马德里德比战首回合将在今年9月30日在伯纳乌球场进行,次回合将在明年2月10日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

第一轮比赛对阵

2018-19赛季西甲首轮将在8月19日开战,具体对阵如下:

毕尔巴鄂竞技 vs 莱加内斯

皇家贝蒂斯 vs 莱万特

塞尔塔维戈 vs 西班牙人

埃瓦尔 vs 韦斯卡

吉罗纳 vs 巴利亚多利德

巴列卡诺 vs 塞维利亚

巴塞罗那 vs 阿拉维斯

瓦伦西亚 vs 马德里竞技

皇家马德里 vs 赫塔菲

比利亚雷亚尔 vs 皇家社会

最后一轮具体对阵如下:

阿拉维斯 vs 赫塔菲

塞尔塔维戈 vs 巴列卡诺

西班牙人 vs 皇家社会

赫塔菲 vs 比利亚雷亚尔

韦斯卡 vs 莱加内斯

塞维利亚 vs 毕尔巴鄂竞技

莱万特 vs 马德里竞技

埃瓦尔 vs 巴塞罗那

皇家马德里 vs 皇家贝蒂斯

巴利亚多利德 vs 瓦伦西亚

赛程解析:

皇家马德里:

皇马本赛季的西甲赛程安排对于迟迟没有引进C罗接班人的他们来说非常不友好,因为在10月份皇马要连续迎接强敌,还有欧冠比赛要踢,赛程不可谓不紧张。皇马本赛季的第一个挑战是第6轮客场挑战塞维利亚,这是皇马本赛季面对的首支欧战球队。随后在第7轮皇马马上就要回到主场迎接马德里德比。仅仅两轮过后,在10月28日,皇马将会客场挑战巴塞罗那。好在第10轮比赛过后,皇马将会迎来一段轻松的赛程。到了联赛下半程,皇马的关键战役基本上都集中在2月份和3月份,也就是欧冠第一轮淘汰赛开打的时候,无论是次回合国家德比还是马德里德比,在欧冠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之前都已经结束。这让皇马能够相对轻松地备战欧冠八强之后的比赛,如果他们那时候还没有被淘汰的话。

巴塞罗那:

巴萨本赛季的赛程应该是三强里最艰苦的,因为他们将会在联赛中出现两段魔鬼赛程。第一段是联赛第8轮到第10轮,巴塞罗那将会先后迎战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和皇马。第二段是联赛第12轮到第15轮,巴萨的对手分别是皇家贝蒂斯、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和西班牙人,这些欧战球队和德比对手被赛程连在了一起。而联赛下半程,巴萨很有可能迎来对阵塞维利亚、欧冠淘汰赛和皇马的魔鬼7天赛程,也有可能在欧冠进入八强比赛之后迎来巴塞罗那德比、比利亚雷亚尔、马德里竞技和欧冠八强对手的先后挑战。可以说,巴萨如果能否挺过这两段艰难的赛程,将直接决定他们新赛季能取得怎样的成就。

马德里竞技:

马德里竞技的赛程相比于皇马和巴萨来说就合理多了,因为马德里德比和对阵巴萨的比赛正好在将联赛划分成四个不同的阶段,这四场比赛将是马竞本赛季联赛最重要的四场球。在对阵皇马和对阵巴萨的比赛之间,马竞也基本上不会连续遭遇强敌,都是先碰强队然后再碰弱队再碰强队的赛程安排,这对于马竞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夏季引援大手笔频繁的他们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取得突破,至少从赛程的角度来看,这次西甲新赛季赛程抽签算是帮了他们一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