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双外援已续约北京 9月美国拉练时与球队会合

2018-07-26 08:0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两外援续约 9月待会合

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在25日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已经与两名外援杰克逊与汉密尔顿完成了续约。北京队将于9月前往美国进行海外拉练,到时,两名外援也会加入到球队当中,一起备战新赛季。

北京队在此前与汉密尔顿签订的是一个赛季的合同。由于汉密尔顿在上赛季的整体表现得到了球队的认可,虽然他的个人单打能力并不是特别强,但是他的打球特点还是比较适合北京队的战术体系,因此汉密尔顿在赛季后与北京队也达成了续约合同。汉密尔顿很期待能重返北京队,他希望与球队能在新赛季取得更多的胜利。

杰克逊则是此前与北京队签订了1+1合同,北京队拥有是否执行“+1”的选择权。杰克逊是个更加偏向传球的后卫外援,通过一个赛季的磨合,他的特点也被其他队友适应,杰克逊与北京队也磨合的不错。因此,北京队在赛季结束后决定执行杰克逊的下个赛季合同。杰克逊在结束为火箭队的征战后,经过短暂休息调整已经开始了身体训练,他期待着这个夏天能在投篮、传球组织等多方面都有所进步,以更好地帮助北京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