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再发牢骚:我是药检次数最多的球员 这是歧视

2018-07-26 09: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威再发牢骚:我是药检次数最多的球员 这是歧视

北京时间7月25日,小威再次在社交网络发牢骚,抱怨自己被药检次数过多,并且认为这是一种歧视。

此前在温网期间,小威曾经公开表示,在2018年上半年已经接受5次药检,是其他排名靠前的美国女网选手的两倍多的情况下,被要求进行第六次药检,6月14日早上8点半,一位反兴奋剂官员出现在小威位于佛罗里达的家门口,而小威并不在家。该官员拒绝离开,坚持要求等到小威并对其进行检测,在小威的反抗下,最终药检未能进行。

此次,小威突然在推特连续发送两条推文谈起此事:“这是当天进行的‘随机’药检,只检测了塞雷娜。我被证实是所有球员中接受药检次数最多的球员。这是歧视吗?我认为是的,但我守住了体育的清白。”紧接着,他又表示:“但我也做好了准备,不管怎么样都要会维护体育的春节与清白,我真兴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