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L得分王已签约深圳 萨林杰之外又添进攻强援

2018-07-26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NBL得分王已签约深圳 萨林杰之外又添进攻强援

据欧洲篮球媒体Sportando报道,目前正在中国NBL联赛效力的外援肯尼-伯顿,已经与深圳队完成签约,这样他将成为继福建队的拉斯-史密斯之后,第二位由NBL直升CBA的外援。

肯尼-伯顿身高1.88米,在场上司职双能卫,他目前效力于NBL联赛河北翔蓝队,此前17场比赛场均轰下45分。在昨晚刚刚结束的一场NBL联赛中,伯顿砍下了33分,在NBL球员场均得分榜上继续领跑。

此前有欧媒的消息称,肯尼-伯顿先后收到了3份来自CBA球队的合同,他将在浙江队与青岛队之间选择下家,但未透露第三支CBA球队是哪一家。如今他最终做出了选择,与深圳男篮完成了签约。

深圳队上赛季的内线外援萨林杰表现相当强悍,场均砍下30.1分和16.6个篮板。但他们的小外援人选不太理想,先是使用了朗福德,在他打了24场比赛后又更换为泰瑞斯-莱斯。现在随着肯尼-伯顿的加盟,深圳队新赛季的攻击火力将更上一个层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