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羽毛球世锦赛 英格兰队来广州队切磋技艺

2018-07-26 09: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州日报数字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昨天,正在广州备战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的英格兰队与广州羽毛球队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友谊赛,该队头号混双组合、世界羽坛最高颜值夫妻档爱德考克夫妇盛赞广州的羽毛球氛围与地道美食,他们期待12月有机会重返广州参加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广州羽毛球队总教练高军透露,英格兰队本周在广州备战世锦赛,广州队也正在备战8月举行的省运会,两队增进彼此了解的同时,也从友谊赛中获益良多。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本月30日到8月5日在南京举行。作为欧洲劲旅,英格兰队是本届世锦赛的夺牌热门之一,其中,混双世界排名第六的爱德考克夫妇最有希望冲击奖牌,他们在去年的格拉斯哥世锦赛就收获了一枚铜牌。“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到广州了,我们曾经在2013年参加广州世锦赛,广州的羽毛球氛围浓厚,人们很友善,还有很多美食,我们在这个漂亮的城市过得非常愉快。”今年12月,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将在广州举行,只有世界前八的选手才有资格参赛,爱德考克夫妇透露,他们目前首要的任务是打好世锦赛,之后将继续通过参加公开赛攒取积分,目标是在12月重返广州。

昨天的友谊赛进行了五个单项的角逐,英格兰队和广州队均派出了最强阵容,其中,王睁茗和钟倩欣两名前国家队主力也登场献技。在友谊赛开始之前,英格兰队和广州队互赠纪念品,爱德考克夫妇带来的见面礼当中就包括了由南京世锦赛官方器材合作伙伴尤尼克斯精心设计的纪念T恤,他们还秀了一把语言天赋,只是练习了两次就学会了T恤上的汉字“龙蟠虎踞”的普通话标准发音。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