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男足比赛未重新分组 中国队C组对手不变

2018-07-26 09:24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运会男足比赛未重新分组 中国队小组对手不变

据新华社吉隆坡7月25日电亚足联25日放弃了对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足比赛重新进行分组抽签的打算。最终在原分组结果不变的情况下,两支被漏掉的球队阿联酋队和巴勒斯坦队分别进入A组和E组,处于C组的中国队小组对手不变。

由于亚足联之前的失误,在7月5日首次对亚运会男足比赛进行抽签时,漏掉了已经报名的阿联酋队和巴勒斯坦队。当时24支球队被平均分在了6个小组,每组4个队。在发现失误后,亚足联一度计划将26支球队重新打乱再进行抽签,不过这一设想遭遇了不小的阻力。

最终经过亚足联与印度尼西亚主办方沟通协调后,决定在保持原有分组结果不变的情况下,将阿联酋队分在上届冠军韩国队所在的E组,将巴勒斯坦队分在东道主印度尼西亚队所在的A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