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一直相信国安能进球 巴坎布没伤周末肯定上场

2018-07-26 10:04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施密特:一直相信国安能进球 巴坎布没伤周末肯定上场

腾讯体育7月26日上海(文/李旭)在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中,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在常规时间段内以3比3战平,点球大战国安5比4淘汰对手闯入4强。国安主教练施密特坦言比赛赢得有些幸运,但无论如何,队员们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

首回合,国安在主场以2比1取胜。来到上海体育场,上港在前45分钟打得气势如虹,依靠两位中后场球员于海、蔡慧康的进球以2比0领先。但全场补时阶段,比埃拉任意球直接破门,双方总比分战成3比3。加时赛均无建树,上港第一个主罚的埃尔克森打中立柱,最终国安在点球大战中5比4淘汰对手闯入4强。

赛后发布会,国安主教练施密特点评本场比赛:“确实是一场非常疯狂的比赛。我们在上半场犯了错误,而上港打得很好,他们的体能很充沛,我们有些疲惫。我们花了45分钟才进入杯赛的节奏,我在半场跟队员们说,要把注意力放在基础的东西上。”

国安主教练为队员们的拼搏精神点赞,“能够在客场力挽狂澜,归功于每个队员都在全力以赴。我的队员们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他们非常伟大。0比2落后不代表什么,我们打进一个球就能够回到比赛中来,我对球队的得分能力很有自信,只要稳固后防就可以了。这整个过程,一直等到了第94分钟才得以实现,这也让后面的比赛充满了惊喜,确实我们扳回来的球有些幸运。但是我想大家后面加时赛也看到了,我们球队展现出了钢铁意志,所有球员都拼尽了最后一份力气。最后的点球大战,我们有些运气,但这些都是足球的一部分。”

对于最后时刻罚进任意球的比埃拉,主教练说:“我们队里任意球手很多,但是比埃拉承担起了那份责任,感谢老天。比埃拉这场比赛打得很好,但表扬任何一个队员对其他人有些不公平。”

对于首发没有安排近期状态出色的巴坎布,主教练解释:“巴坎布没有伤病,但是我觉得事情像今天这样发展还是不错的,我们现在拥有一个健康和力气十足的他来准备后面的比赛。我们的四个外援都很出色,他们其实都应该多打比赛,他们不光是很出色的队员,也是团队型的队员。这种一周双赛,我希望每个队员都有上场机会,今天我们让他轮休,但是周末的比赛肯定会让他上场。”

本周六,国安将做客虹口对阵上海申花。“这场比赛结束了,转眼就是周末的比赛了。我们的队员都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这几天会尽全力去帮助队员恢复,我们后面肯定会有轮换调整。周六的比赛,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在虹口和上海申花队身上带走分数。”主教练表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