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萨拉赫争议球马内绝杀 利物浦2-1曼城

2018-07-26 11: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早8:00,2018年国际冠军杯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的两大豪门曼城与利物浦展开对战。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进入下半场,第56分钟萨内强行超车范迪克,打入领先进球;随后萨拉赫替补登场,第一次触球就头球破门,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索兰克禁区倒地,利物浦获得宝贵点球,马内主罚一蹴而就,2-1绝杀曼城!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210次交手,利物浦104胜52平54负占据优势,两支球队最后一次交手是在上个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中,利物浦主场3-0,客场2-1,两场比赛全胜。

第8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右侧传中,被禁区内的拉拉纳解围出禁区,斯图里奇背身得球转身直传,被拦截。第12分钟,曼城球员恩梅查在禁区内右脚射门,被卡里乌斯扑了一下,随后恩梅查补射,打空门,飞了。第15分钟,曼城获得前场右侧角球,马赫雷斯主罚,角球开出,被利物浦球员解围。第19分钟,利物浦球员琼斯在禁区左侧的一脚远射,力量太小,没有威胁。

第32分钟,利物浦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米尔纳角球开出,双方争抢第一落点后皮球弹到中路,拉拉纳插上,迎球一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42分钟,克莱因45度传中到禁区,琼斯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3分钟,琼斯在禁区内左侧靠近底线处倒地,当值主裁认定曼城球员没有犯规,拒绝判罚点球。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中场休息时,利物浦进行了人员调整,门将卡里乌斯下场,凯莱赫上,马内替换下斯图里奇。曼城方面,门将布拉沃下场,乔哈特上,萨内替补出战,替换下恩梅查。第52分钟,曼城右边路进攻,传中到禁区中路,萨内在中路包抄,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第56分钟,利物浦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范迪克头球摆渡,索兰克射门得分,但是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8分钟,福登直传打身后,萨内利用速度优势杀入禁区,在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射门,皮球入网,曼城1-0利物浦。

第62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琼斯下,萨拉赫上。第63分钟,小将卡马乔右路的传中,萨拉赫插上,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得手(从慢镜头看,这球有明显的越位嫌疑),利物浦扳平比分1-1曼城。

第67分钟,马内在禁区内左侧传中,萨拉赫射门被曼城球员封堵出底线。第68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右侧得到一次单刀球机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第80分钟,索兰克在禁区线附近被对手踢倒,利物浦获得任意球机会,萨拉赫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第86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右侧传到后点,马内包抄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92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右侧传中,曼城球员推倒索兰克,主裁判罚点球,马内主罚点球得手,利物浦2-1曼城

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2-1逆转获胜。

曼城首发:布拉沃(45分钟 乔哈特)、德纳耶尔(45分钟 戈麦斯)、哈里森、加西亚、津琴科、卢克-博尔顿(74分钟  加雷)、迪亚兹、福登、马赫雷斯(74分钟  特拉巴歇尔)、恩梅查(45分钟 萨内)、赫弗里斯

利物浦首发:卡利乌斯(45分钟 凯莱赫)、克莱因(62分钟 卡马乔)、戈麦斯(45分钟  克拉万)、范迪克(62分钟 菲利普斯)、罗伯逊、法比尼奥、米尔纳(62分钟 格鲁伊奇)、维纳尔杜姆、琼斯(62分钟  萨拉赫)、拉拉纳(45分钟 索兰克)、斯图里奇(45分钟 马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