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瞄准巴黎31岁杀星接班C罗!转会费必定

2018-07-26 14: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皇马瞄准巴黎31岁杀星接班C罗!转会费必定

《阿斯报》为皇马寻找C罗的接班人,并认为大巴黎前锋卡瓦尼是可行的人选。

C罗的离开对皇马影响很大,《阿斯报》认为卡瓦尼可以很好的填补C罗离去带来的锋线空缺。卡瓦尼上赛季48场比赛打入40球,再之前一个赛季50场比赛打入49球,其强大的攻击火力可以很好地补充银河战舰的锋线实力。

而且,这则转会的可行性也是存在的。加盟皇马一直是乌拉圭人的梦想,卡瓦尼可以签下一份2-3年的合同,在马德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皇马今夏引进内马尔或者姆巴佩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他们都是巴黎的建队核心。但卡瓦尼不一样,虽然为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但他在球队的地位无法与内马尔相比,尤其是之前的点球之争让两人的关系显得十分微妙。

卡瓦尼与巴黎主席纳赛尔的关系非常好,因此如果卡瓦尼想要离开,球队也不会难为球员。31岁的卡瓦尼上赛季才与俱乐部续约,新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由于财政公平政策,巴黎对出售卡瓦尼持开放态度,球员的转会费也不会超过1亿欧元。但卡瓦尼的薪水要求可能会让皇马犹豫,他希望得到税后1200万欧元加上200万欧的奖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