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翻了!马竞官方宣布葡萄牙国脚免费加盟 签约6年

2018-07-26 14: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赚翻了!马竞官方宣布葡萄牙国脚免费加盟 签约6年

北京时间7月25日,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签下葡萄牙国脚热尔松-马丁斯,他与球队签约6年。由于马丁斯此前已经与里斯本竞技解约,马竞免费得到了这位23岁的边路快马。

今年23岁的马丁斯,19岁就完成了在里斯本竞技的首秀,一共代表葡超豪门出场140次,打进27球助攻30次。他在欧冠也完成了15次出场,在欧联杯出场6次,其中包括上赛季与马竞的两回合比赛。

马丁斯也是葡萄牙国家队的成员,21岁就完成了国家队首秀,代表葡萄牙参加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至今已经为国出战19次。

马丁斯在场上主要司职边锋,但也能客串影子前锋甚至边后卫,他的速度和盘带技术是防守球员的噩梦。

由于与俱乐部主席的矛盾,上赛季结束后,马丁斯、威廉-卡瓦略、帕特里西奥这三位葡萄牙国脚都与里斯本竞技解约,其中年轻的马丁斯得到了多家豪门的青睐。最终,马竞抢先完成了这笔价廉物美的引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