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脑部手术后首次公开亮相

2018-07-27 09:1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伦敦7月26日电(记者 王子江)两个多月前突发脑溢血一度情况危急的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基本恢复健康,他26日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了一段视频讲话,向所有关心他的人表示感谢。

这段仅48秒长的视频是通过曼联的官方推特账号发布的,这也是弗格森5月初突发脑溢血住院后首次亮相。大病初愈的他看上去精神状态不错,他一上来就说:“大家好,我想简单说几句。首先,感谢曼彻斯特麦考斯菲尔德医院、萨尔福德皇家医院和亚历山大医院的全体医务人员,如果没有他们的精心照顾,我今天不可能坐在这里。我本人和我的全家都向你们表示感谢。”

他接下来又向全世界关注他身体状况的人们表示感谢,“这让我感到非常谦卑”。

弗格森还说:“我会在下赛季晚些时候重新回到赛场上观看全队的比赛,同时也祝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和所有球员好运。”

弗格森5月5日因突发脑溢血做了紧急手术后,经过四天的康复,5月9日离开重症监护室,之后一直在曼彻斯特萨尔福德皇家医院进行康复治疗。

弗格森上一次公开露面是在4月29日曼联主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之前,他向时任阿森纳主教练的温格赠送了一个纪念奖杯,当时他笑容满面,身体没有任何异常。

2013年5月,弗格森从曼联主教练位置上退休。在曼联26年的执教生涯中,他一共赢得了38座奖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