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7岁天才连过3人送神助攻 已改穿桑托斯9号!

2018-07-27 10: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17岁天才连过3人送神助攻 已改穿桑托斯9号!

去年夏天,皇马斥资4500万欧元,从弗拉门戈预定了维尼修斯。今年夏天,皇马又用同样的价码,从桑托斯预定了17岁的罗德里格。维尼修斯在年满18岁后去了马德里,罗德里格则还要在巴西等待自己正式成年。在昨天的巴甲联赛中,罗德里格上演了一次连过三人后的神助攻。

排名联赛下游的桑托斯,在主场对阵领头羊弗拉门戈。开场不到2分钟,里贝罗就为弗拉门戈打破僵局。在第33分钟时,罗德里格助攻巴尔博萨扳平比分,比赛最终以1-1的比分收场。这个进球,大半功劳在罗德里格身上。

在前场右侧得球后,罗德里格做出了个假传中真内切突破的动作,一下子就把第一名防守球员晃得失去了重心。罗德里格随即纵向突破,由于他卡住了有利身位,补防球员不敢从身后对其犯规,罗德里格轻松突破了第二名球员。

在连过两人之后,罗德里格又轻松突破了雷内,他用一个相当轻灵的纵向突击就让弗拉门戈6号完全失去了重心。罗德里格此时来到了底线附近,他并没有盲目地小角度抽射,而是为巴尔博萨送出了一次保姆助攻。罗德里格的横传打穿了弗拉门戈最后的防线,巴尔博萨轻松抢点推射破门。右脚带球连过三人后送出助攻,罗德里格这次突破助攻很有点内马尔的风采。

在这场比赛中,罗德里格还身穿着43号球衣。在这场比赛后,他的球衣号码就调整为了9号。桑托斯是培养出贝利、内马尔的巴西豪门,17岁的罗德里格就能得到象征核心射手身份的9号球衣,这也足以看出桑托斯对他的器重和期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