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门神开挂3扑点球 马竞点球4-2阿森纳

2018-07-27 10: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冠军杯-门神开挂3扑点球 马竞点球4-2阿森纳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19:30分钟,2018年国际冠军杯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西甲豪门马竞对战来自英超的阿森纳队。上半场比赛,维埃托头球攻门得手。下半场比赛,史密斯-罗远射为阿森纳扳平比分。比赛进入点球大战,马竞替补门将阿丹三次扑出点球,并罚入致胜点球,最终马竞点球大战3-1,总比分4-2击败阿森纳。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上个赛季的欧联杯半决赛中,马竞客场1-1,主场1-0击,两回合2-1淘汰阿森纳杀入欧联杯的决赛。本场友谊赛,两支球队阵中由于多名参加世界杯的国脚没有归队,因此星味较淡。

第5分钟,尼尔森在前场右侧突破进入禁区后的传中,奥巴梅杨包抄打门,偏出左侧立柱。第12分钟,阿森纳球员古恩多兹在距离球门35米处的一脚远射偏出。第13分钟,奥巴梅杨在禁区内左侧接到队友发出的角球后一脚抡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22分钟,拉姆塞在禁区内左侧传中,拉卡泽特得球后带球到底线附近,摆脱防守后小角度爆射,被挡出底线。

第29分钟,科雷亚在点球点附近得到打门机会,但是由于准备不足,射门力量很小,未能造成威胁。第31分钟,维埃托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2分钟,拉卡泽特在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劲射,被奥布拉克扑出。第39分钟,拉卡泽特在禁区内的一脚抽射,被奥布拉克挡出,尼尔森的补射打高。第41分钟,科雷亚在禁区右侧得球后杀入禁区,一脚传中,维埃托头球攻门得手,马竞1-0阿森纳。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两支球队都选择了换人,马竞方面奥布拉克下场,阿丹上。阿森纳方面,莱诺下,切赫上。第47分钟,阿森纳17岁小将史密斯-罗在禁区弧顶处的一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阿森纳扳平比分1-1马竞。第54分钟,奥巴梅杨禁区外的远射,打在马竞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58分钟,罗德里-埃尔南德斯接到队友的右边路传中后的头球攻门,被切赫挡出。

第70分钟,马竞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切赫将球没收。第72分钟,科雷亚在禁区外的一脚低平球远射,球速较慢,被切赫轻松没收。此后的十分钟,由于双方都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配合不默契,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86分钟,阿森纳球员马夫罗帕诺斯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射门,皮球偏出。常规时间比赛结束,两支球队踢成1-1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开始,第一轮,科雷亚点球打在了左边立柱上弹出,姆希塔良点球打左下角,被阿丹扑出。第二轮,罗德里点球打中路得手,阿森纳球员图图点球失手。第三轮,加尔斯点球被切赫扑出,奈尔斯勺子点球罚入。第四轮,莫列霍骗过切赫打左下角得分,恩凯蒂亚罚丢。第五轮,阿丹点球得分,马竞点球3-1,总比分4-2获胜。

马德里竞技首发:13-奥布拉克(45分钟1-阿丹)、20-胡安弗兰(73分钟38-卡洛斯-伊萨克)、31-安东尼奥-莫亚、35-鲁维奥、30-奥拉韦、47-华金-穆尼奥斯(63分钟46-奥斯卡-平齐)、5-托马斯-帕尔特伊(73分钟42-卡罗)、14-罗德里-埃尔南德斯、11-科雷亚、21-加梅罗(73分钟 40-莫列霍)、17-维埃托(73分钟 32-加尔斯)

阿森纳首发:19-莱诺(45分钟 1-切赫)、31-科拉希纳茨(62分钟 52-奥赛-图图)、16-霍尔丁(62分钟 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0-穆斯塔菲(62分钟 21-钱伯斯)、2-贝莱林(62分钟 27-马夫罗帕诺斯)、29-古恩多兹(62分钟 15-梅特兰-奈尔斯)、8-拉姆塞、14-奥巴梅扬、55-史密斯-罗、48-尼尔森(62分钟 7-姆希塔良)、9-拉卡泽特(62分钟 49-恩凯蒂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