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乒赛男单首轮许昕4-2胜日本选手 张本智和险胜过关

2018-07-27 17:4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乒赛男单首轮许昕4-2胜日本选手 张本智和险胜过关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8年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许昕4-2击败有延大梦,比赛中许昕多次打出精彩的中远台对攻,球迷们不禁感叹“人民艺术家”又回来了。另一场焦点之战,日本15岁小将张本智和4-3险胜中国台北的陈建安。

许昕的首轮对手是日本的有延大梦,面对这个颇有些陌生的新人,许昕本场比赛发挥得非常不错。第一局许昕就11-8取胜,第二局两人激战到10-10,有延大梦连得2分以12-10将局分追为1-1。第三局许昕11-8取胜,随后对手以11-9再度扳平局分。后面两局许昕牢牢控制比赛节奏,他以11-7、11-6取胜,以4-2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

男单3/4区的一场比赛中,印度球员加纳纳塞卡然爆冷4-3淘汰日本的吉田雅己,加纳纳塞卡然男单第二轮将与中国队的周雨对阵。

张本智和首轮与中国台北球员陈建安的比赛受人关注,最终张本智和4-3险胜对手涉险过关。前两局张本智和以两个9-11失利,随后张本智和以11-7、11-6连胜两局将局分追成2-2。第五局两人激战到11平,张本智和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13-11取胜。陈建安在第六局顽强反击,他以12-10将局分改写为3-3。决胜局张本智和11-9胜出,他就此以4-3淘汰陈建安进入到男单第二轮。张本智和第二轮的对手是平野友树,后者男单首轮爆冷4-3淘汰了日本名将松平健太。

女双1/4决赛,顾玉婷/李佳燚 1-3(10-12 11-9 3-11 5-11)不敌田志希/梁夏银,国乒女双已无缘争冠。昨天的混双首轮,周雨/车晓曦9-11、8-11、7-11不敌中国台北组合陈建安/郑怡静。国乒这次没有派球员参加男双比赛,至此澳乒赛国乒只剩下男女单打还有希望争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