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盘!江西赛张帅决胜盘吞隐形蛋 王蔷横扫刘方舟

2018-07-28 17: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崩盘!江西赛张帅决胜盘吞隐形蛋 王蔷横扫刘方舟

7月28日,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江西赛结束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张帅决胜盘吞隐形蛋爆冷不敌同胞朱琳,输掉金花德比后无缘四强。朱琳杀入半决赛后与郑赛赛会师。2号种子王蔷送蛋横扫刘方舟,将与3号种子里奈特争夺决赛入场券。

头号种子张帅决胜盘崩盘,以6-7(3),6-4,1-6的比分爆冷败在同胞朱琳拍下,止步江西赛八强。张帅比赛伊始就连丢两个发球局,但她1-3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双方随后回到均势,并一路战至抢七。朱琳早早在抢七建立起3-1的优势,这一回张帅未能扭转败局。

次盘伊始双方互破,随后比分交替上升。3平之后张帅打破僵局,头号种子将优势保持到盘末。决胜盘里张帅上来就破掉朱琳首个发球局,然而前者后来突然崩盘。朱琳连续回破,连赢6局送出隐形蛋。

朱琳职业生涯里第2次打进巡回赛四强,将在半决赛里再次上演金花德比,她的对手是淘汰了荀芳颖的郑赛赛,郑赛赛凭借次盘第8局关键的破发,以6-3,6-4的比分完胜荀芳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