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主场1:5负于上海上港

2018-07-29 12:0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人和主场1:5负于上海上港

在28日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队以1:5的大比分负于上海上港队。

此役,客场作战的上港队志在必得,国脚武磊在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时率先进球。第40分钟时,北京人和队马西卡扳平了比分。不过,上港队在第47分钟时由贺惯再进一球,再次获得了领先后,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奥斯卡随及在第51分钟和第69分钟连续攻中两球,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伤停补时阶段,雷文杰再为上港队攻中一球。

上港队主教练佩雷拉赛后表示,通过轮换,让球队拥有了强大的战斗力。针对本场比赛火力全开的表现,佩雷拉表示上港队本赛季开始阶段的攻击力不错。但随着赛程的推进,球队的攻击力受到了一定影响。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教练组会多从训练上想办法,努力让上港队变得更强。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汪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