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杨旭头槌张鹭助攻郑达伦 权健主场2-0亚泰

2018-07-30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杨旭利用定位球机会为权健先拔头筹,下半场郑达伦天外飞仙扩大了比分,梅热耶夫斯基的定位球破门被吹无效,最终权健主场2-0轻取亚泰,喜提主场3连胜。

两队上赛季两回合交锋,亚泰1胜1平占据优势,其中在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亚泰3-1客胜权健。首发方面,权健赵旭日、王永珀重回首发,近期归队的莫德斯特坐在了替补席;而亚泰这边首发与上一轮变化不大,前场梅热耶夫斯基与伊哈洛继续领衔。

【精彩镜头】

第13分钟,王永珀在未过中场线的区域接球顺势摆脱,稍作观察直接给出一脚斜长传!这是德布劳内和J罗的专利啊!直接找到帕托!可惜巴西人没能停好,被对方后卫破坏出底线。

3分钟后,伊哈洛中场摆脱吴伟的防守后单骑闯关,内切面对权健整条防线全无惧色!直接来一脚,被张鹭扑出!

第28分钟,补水时间刚过,权健防守出现松动!左边路谭龙与范晓冬一个二过一配合后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被张鹭封住了角度。

第33分钟,王永珀在边路反抢成功后被亚泰队员放倒,帕托主罚定位球,给到禁区内,杨旭前点甩头来一个!皮球直奔远角!祎凡尽管扑了一下还是没能阻止皮球入网!1-0!杨旭连续3轮联赛破门!权健主场领先!

易边再战,第57分钟,亚泰左边路配合打穿了权健防守!范晓冬下底传中,后点是空门了!权敬源来了!欧巴关键时刻破坏掉了这记传中,后点等待吃饼的谭龙仰天长叹!

第58分钟,权健扩大领先优势!张鹭的助攻?!权健队长大脚直接找前场,亚泰后卫没能破坏掉第一点,郑达伦倚住身位,后卫拉不住他!大禁区角上直接爆射一脚!皮球直接窜入远角!世界波!权健2-0领先了!

第68分钟,莫德斯特替换杨旭登场,法国前锋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伤停后,重新回归。

第70分钟,梅热耶夫斯基开出定位球,中路伊哈洛头球俯冲轰炸!眼看皮球就要窜进球门下角!张鹭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2分钟后,还是同一位置的任意球,梅热耶夫斯基再来一脚!这下谁也没碰到!张鹭被晃了一下,皮球直接打进了球门!!不过慢着,裁判表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通过慢镜头回放显示,处在越位位置的佩西诺维奇尽管没有碰到皮球,但是他的前插干扰到了张鹭的判断,这球的判罚没有问题!

第80分钟,梅热耶夫斯基再次主罚定位球,直接打门!皮球速度力量俱佳,可惜打在了边网上!这位前悉尼中场的脚法真的很出色啊!

最终,权健主场2-0击败亚泰。

【双方阵容】

天津权健(4231):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18-张诚;2-吴伟(U23)、7-赵旭日;10-帕托、39-王永珀(61‘8-张修维(U23))、16-郑达伦(87‘3-王杰);9-杨旭(68’27-莫德斯特);

未上场替补:19-王晓龙、32-孙启斌、33-储今朝、38-孙可

长春亚泰(451):13-祎凡;16-蒋哲(83’3-肖煜峰(U23))、15-孙捷(46‘37-周大地(U23))、39-佩西诺维奇、17-范晓冬;27-张力、38-王寿挺、21-何超(U23)、11-梅热耶夫斯基、29-谭龙(66’33-张笑飞);9-伊哈洛;

未上场替补:23-吴亚轲、24-严智宇、31-程长城、32-李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