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时间正式开启!C罗飞抵都灵 手揽小儿子现身

2018-07-30 10: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尤文时间正式开启!C罗飞抵都灵 手揽小儿子现身

当地时间上周日,C罗一家终于出现在了都灵城内。《每日邮报》拍到了C罗飞抵都灵机场的照片,葡萄牙巨星带着家人一起,搭乘私人飞机飞到了意大利。

C罗乘坐的私人飞机,在本周日飞抵都灵城。在走下飞机时,C罗抱着他的小儿子马特奥。C罗以一身经典的黑白配色亮相,这是尤文图斯的传统配色。C罗身穿白T恤,下身则是黑裤子黑鞋。看到守候在机场外为他欢呼的球迷,C罗礼节性的挥手致意。

当地时间本周一也就是今天,C罗将会首次参加尤文训练。尤文大部队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热身赛,由于参加世界杯而推迟归队的C罗,只能在都灵城与其他世界杯国脚一起进行小规模练习。在8月8日,C罗才会在大部队归来之后,首次与全队进行合练。

不出意外的话,C罗将会在8月19日上演尤文生涯正式比赛处子秀。在意甲首轮比赛中,尤文的对手是切沃队,届时C罗将会首次代表斑马军团正式出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