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分钟 葡萄牙幸运死亡时刻!U17+U19疯狂掠食世界

2018-07-30 10: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09分钟 葡萄牙幸运死亡时刻!U17+U19疯狂掠食世界

对于葡萄牙足球而言,109也许是个幸运数字。两年前,葡萄牙在欧洲杯决赛第109分钟时绝杀法国。今夜,葡萄牙又在U19欧青赛决赛第109分钟时挑落了意大利。冥冥之中,也许真有天意。

在2016年欧洲杯决赛中,C罗早早因伤离场,葡萄牙陷入全面被动挨打的态势。在这种情况下,葡萄牙硬是靠着顽强的防守把比赛拖入加时赛中。在第109分钟时,替补出场的埃德尔打进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进球。这名名不见经传的黑人前锋,帮助葡萄牙赢得球队史上第一个大赛冠军。

在今夜的U19欧青赛决赛中,葡萄牙在常规时间内一度2-0领先,但被顽强的意大利追成了2-2。葡萄牙在加时赛中先进一球,但又被意大利扳平比分。在第109分钟时,葡萄牙终于迎来了制胜球。佩德罗-科雷亚在禁区左侧扛倒后卫后,完成了一次强行转身后的右脚低射。这个进球,帮助葡萄牙队史上第4次赢得U19欧青赛冠军。

两年前,正是这批球员,帮助葡萄牙队赢得了U17欧青赛。如今,葡萄牙队成为史上第一支靠同一批球员连续赢下U17和U19欧青赛的球队。葡萄牙小伙子们已经露出了巨星相,若奥-费利佩包揽金球和金靴奖,与他分享金靴奖的特林卡奥则成了尤文图斯追求的目标。

在俄罗斯世界杯中,葡萄牙呈现明显的青黄不接态势。在攻击线上,葡萄牙就靠着C罗和夸雷斯马撑场面。在防线上,葡萄牙也只能指望老将佩佩。如今,葡萄牙终于又迎来了一批超新星。C罗已经33岁了,这批U19小将们需要尽快成熟成长,以便帮助C罗再次冲击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