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将死时 他1分钟2球拯救意大利!巴神式霸气脱衣!

2018-07-30 10: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0-2将死时 他1分钟2球拯救意大利!巴神式霸气脱衣!

在U19欧青赛决赛中,意大利队3-4加时不敌葡萄牙丢冠。但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摩西-基恩,却完全可以高昂着透露走出赛场。摩西-基恩在1分钟内连进两球,他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意大利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中。意大利媒体如今一片哀叹:如果让他首发该多好?

在中场休息过后,摩西-基恩替补登场。在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摩西-基恩率领意大利队绝地反击。在第74分钟时,摩西-基恩在禁区弧右侧完成了一次高质量的右脚大力低射,皮球贴地钻入球门左下死角。仅仅1分钟后,摩西-基恩又在小禁区前右脚推射破门。

从0-2到2-2,摩西-基恩只用了1分钟就帮助意大利队扳平了比分。梅开二度之后,摩西-基恩非常激动的冲到场边脱衣庆祝,这名黑人前锋做出了秀肌肉的经典造型。

这一幕,不禁令人联想起2012年欧洲杯中的巴洛特利。在半决赛对阵德国时,巴神为意大利梅开二度。在轰进一记世界波后,巴洛特利脱下球衣,摆出了秀肌肉造型。今夜,摩西-基恩完美复刻了巴神。

与巴洛特利一样,摩西-基恩也是个有着非洲血统的意大利人,他的父母来自于科特迪瓦。摩西-基恩7岁加入都灵青训营,10岁时转投尤文青训营。在16/17赛季中,摩西-基恩在赛季末期曾代表斑马军团出场过。在2017年5月27日,摩西-基恩在对阵博洛尼亚时打进了制胜球,这也使得他成为五大联赛中第一位进球的00后球员,他出生于2000年2月28日。上赛季摩西-基恩被租借给了维罗纳,他在19场意甲中打进4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