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帅:谁是1号门将还没定 我私下会和内马尔交流

2018-07-30 13: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黎主帅:谁是1号门将还没定 我私下会和内马尔交流

在对马竞的国际冠军杯比赛前,图赫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经历了上一场1-5输给阿森纳的惨败后,图赫尔谈及了内马尔和球队今夏的转会情况,同时他也表示目前并未决定出谁会是球队的首发门将。

关于球队中后卫的引援问题

对我来说,这个问题不容易去回答,因为我们得用很长时间去讨论这件事。我们已经有了三位顶级中后卫了,我非常信任金彭贝、马尔基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但如果他们三个人中有人受伤,或者因为红黄牌而停了赛,这时候该怎么办?所以我们得做好一切准备。组建球队并非易事,我也不是那种向球队提要求买球员的教练,我们应该注重所做的事情是否合理。

谁是球队的1号门将?

这很容易,我把这事儿交给门将教练了,他替我决定(笑)。我为球队三位门将的优点感到开心。布冯是世界级球员,我们都能看到他的领袖气质,他不怕为首发位置而战,阿雷奥拉和特拉普也不会畏惧竞争。这是一件好事,我希望在球队的每一个位置上都能看到竞争。等球队的三位门将都回归球队并状态达到100%时,我会做出决定。

对阵马竞的比赛

我们还需再看看哪些球员会被派出。我和队医有过交谈,没有人受伤。德拉克斯勒在下一场比赛不会上场,他在踩场训练时感觉不好 ,有轻微不适。我希望他能尽快好起来。明天还有一天训练时间,到时候看看维拉蒂和库尔扎瓦的感觉。如果他俩能在比赛中踢一段时间,这会帮到我们。

关于年轻球员的出场机会

所有人都想看到球星,他们不在,球迷也不会满意。但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一点是,不要谈论过多那些还没有来的人。我专注的是现在,不是明天或者未来的事。球队的年轻球员有机会出场,他们会给出自己的最好表现,因此我也满意比赛的内容,即便我对比赛结果并不开心。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只要我觉得年轻球员们准备好了,我就会派他们上场,无论是在友谊赛还是正式比赛。

关于内马尔

我知道我是一个很年轻的教练,但也不是那么年轻(笑)。我知道当谈论内马尔时,我所说的每个词都会被解读。所以我觉得最好的方式就是和他私底下单独谈话,不带任何人。我很确定我和内马尔有联系,也很有必要与他这种类型的球员建立联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