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明年夏天造访中国 梅西若重返国家队将缺席

2018-07-30 13: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巴萨明年夏天造访中国 梅西若重返国家队将缺席

今年夏天,巴萨选择去美国进行赛季前的热身。明年夏天,巴萨就要来亚洲了。据《阿斯报》报道称,巴萨明夏极有可能会在日本、中国进行赛季前的备战和热身。

在与日本乐天签署赞助合同时,巴萨同意了合同中的一个条款,那就是巴萨需要在合同期内去日本踢一场热身赛。《阿斯报》指出,这一时间基本被敲定为明年夏天。在日本,巴萨将至少踢一场热身赛。

除了日本之外,巴萨明夏还会造访中国,并且在中国参加国际冠军杯的比赛。巴萨上一次来中国,还要追溯到2010年。如果巴萨明显重返中国的话,这将是红蓝军团9年来第一次出现在中国球场中。

不过在明夏亚洲行中,巴萨很可能将不会招入南美国脚。明夏有美洲杯,苏亚雷斯、库蒂尼奥等人都将为国效力,他们会在美洲杯后得到更长时间的假期。梅西能否出现在中国,则直接取决于他是否会重返阿根廷队。此前《号角报》曾指出,梅西已经告诉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他不会退出阿根廷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