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比达尔离队?拜仁CEO:中场太臃肿 最少卖掉俩

2018-07-30 13: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暗示比达尔离队?拜仁CEO:中场太臃肿 最少卖掉俩

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采访时,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球队会在中场方面进行人员的缩减,而这也被视为是中场大将比达尔的离队信号。

关于球队的阵容,鲁梅尼格表示:“关于球队的阵容,我们强调过好几次了,我们的中场显得过于臃肿,在中场我们大概多了一两名球员,现在最理想的情况是,我们能够减少一下球员的数量,以便让科瓦奇不用去面对球员对于自己出场的不满,我现在不能告诉你们是谁可能会离队,我们会努力去做到的。”

而鲁梅尼格的这一番言论也被视为是中场大将比达尔离队的前兆,此前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目前比达尔已经不在拜仁主帅科瓦奇的计划中,拜仁也为其标价300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对于智利中场的兴趣十分浓厚。

此外关于博阿滕的离队传闻,鲁梅尼格表示:“我们没有和巴黎谈过博阿滕的转会事宜,也没有和他们谈过转会费的问题,但我知道博阿滕的经纪人在和巴黎联系,他们在上赛季结束的时候就已经和我们表达了想要离队的意愿,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