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借期满!深圳官宣贺希宁回归 北控动情告别

2018-07-30 14:4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租借期满!深圳官宣贺希宁回归 北控动情告别

深圳男篮发布公告,宣布小将贺希宁下赛季将回归球队。上赛季贺希宁在北控队表现抢眼,但随着租借合同的到期,深圳队选择将其召回。

贺希宁出生于1997年,身高1米95,体重90公斤,场上司职得分后卫。身高体壮的他在同位置球员中身体优势明显,对抗能力极强,外线防守与篮下终结能力皆数上乘。出身于深圳青年队的他2015-16赛季起被租借至北控男篮,租借合同为期三年。上赛季在马布里的身边他打出多场精彩表现,五棵松北京德比一战独砍22分5篮板2抢断。

在深圳男篮召回贺希宁后,北控队也在球队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发布了题为《再见贺希宁,北控男篮是你永远的家!》的告别信,信中球队感谢了贺希宁三年来的贡献,并称“纵使有再多的遗憾与不舍,本着契约精神还是决定将一手培养起来的孩子送回深圳”。

贺希宁上赛季场均出场18分钟,贡献5.8分1.8篮板1.1助攻。马布里空降北控之初贺希宁将3号球衣让与了前者,而老马也在退役仪式时将3号球衣隆重送还给了贺希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