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福建队已续约得分狂人外援 曾单场轰下过81分

2018-07-31 15: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福建队已续约得分狂人外援 曾单场轰下过81分

据亚篮网报道,福建队已经和上赛季的小外援拉斯-史密斯续约,这也是福建队今年夏天确定的首位外援。

史密斯今年27岁,身高1.83米,体重75公斤,司职后卫。虽然个头不高,但史密斯有着极强的得分能力。

上赛季,他在福建队场均出场33.8分钟,场均得到33.6分7个篮板6.9次助攻1.9次抢断,在进攻端非常突出,场均得分在常规赛排名CBA第6。

上赛季在主场对阵浙江队时,史密斯轰下了61分15个篮板。主场和新疆队的比赛,他得到58分10次助攻,是一位十足的数据狂人。

在上赛季加盟福建队前,史密斯曾在NBL联赛效力,当时,他就是一位十足的得分狂人,经常单场轰下高分,整个赛季场均得到61.2分,还曾在比赛里单场轰下81分。

今年夏天,上赛季执教福建队的主教练范斌加盟青岛队担任主教练,同时,福建队还聘请前四川队总经理朱学贵担任球队执行总经理兼领队,球队阵容再有变化,而史密斯也是福建队今年夏天确定留下的首位外援,在其他位置上,福建队暂时还没有特别大的变化或引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