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内部对李运秋进行教育 瓜林受伤无缘战鲁能

2018-07-31 16: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申花内部对李运秋进行教育 瓜林受伤无缘战鲁能

京沪大战已经结束,但关于两队之间的恩怨却继续在发酵,申花与国安都认为对方的球员韦世豪和李运秋不该被纵容。但据了解,足协方面并没有召集这两人参加听证会,这也意味着他们将避免停赛的处罚。风波就此结束,双方在接下来的密集赛程下应该更加专注比赛本身。

李运秋避免禁赛处罚

在7月28日的申花与国安的下半时比赛中,李运秋与国安外援巴坎布在一次界外球处理中发生争执,随后被主裁判各给一张黄牌。国安官微赛后认为这种行为不该被纵容。而在昨日,国安又将李运秋的行为表现整理成一份说明函,于昨天上午正式提交中国足协相关部门。而申花也及时进行了反击,对于国安的拖时间行为以及韦世豪的不良言语进行了批评。

在中国足协反复强调赛风赛季的当下,似乎两人都无法避免禁赛和罚款的处罚。不过据报道,中国足协已于昨天下午召开了有关职业联赛的例会。申花的李运秋、中赫国安的韦世豪都没有接到参加足协纪律委员会有关职业联赛违纪处理听证会的通知,按惯例来看,俩人都不会被追加处罚。

现在都处于一周双赛时期,比赛任务繁重,国安要争冠,申花同样在为亚冠资格而努力,把过多的精力放在这些场外争端并无实际意义。另外据了解,申花内部也已经对李运秋进行了赛风赛纪的教育,希望他能在比赛中尽可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因为个人的原因对球队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战鲁能瓜林将缺阵

刚刚在上周六主场逼平了联赛排名榜首的北京国安,申花又将匆匆北上,客场迎战联赛第二的山东鲁能。

体能上的考验是必然的,不过目前摆在申花面前的难题依然又是伤病。后腰瓜林在上轮与国安的比赛中出现了大腿拉伤,据了解如果在第一时间内将他换下来休息的话,还是有机会赶上与鲁能的比赛的。但那时申花已经早早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因此瓜林不得不坚持带伤拼了20分钟,导致伤情又有了一个加重,将无缘明晚的比赛。

这样一来,罗梅罗将再次迎来上场机会,这也是一次全新的外援组合。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急于表现自己的罗梅罗并没有达到外界对他的期望表现,明晚的比赛他与莫雷诺和登巴巴能否产生一些新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此外,本场比赛还有一个最大的变数便是在于U23人员的使用上,申花的徐友刚和丛震已于昨日奔赴苏州,为U23国足备战亚运会展开最后的集训。而鲁能作为国脚大户,有5名队员被征召,这样一来,双方在本场比赛中都将可以不受U23新政的限制,只需派上一名U23球员。这对于双方的排兵布阵以及换人又是一个大洗牌。

但申花方面原本替补阵容实力就一般,况且目前已经开始重点培养99/00年龄段球员,无论是周俊辰、朱辰杰还是刘若钒,都有了稳定的出场时间,并且表现也令教练组感到满意。因此届时吴金贵是否会因为政策的调整而对之前的首发和换人节奏进行重新洗牌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