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昱辉否认维特塞尔转会多特:他应该8月5号回来

2018-07-31 16: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束昱辉否认维特塞尔转会多特:他应该8月5号回来

7月30日,有媒体报道称,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已经下定决心收购天津权健队的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维特塞尔很可能在本周到多特蒙德进行体检。本报记者也就此事采访了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他的回答非常简单:“维特塞尔应该8月5日就回来了”。

自从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结束后,有欧洲豪门希望得到维特塞尔的消息就不断传出。因为维特塞尔与天津权健队合同中的违约金仅为2000万欧元,所以很多媒体报道称,这些俱乐部只需要支付违约金就能够直接得到维特塞尔。昨天,有比利时媒体甚至直接称,维特塞尔本周就将接受多特蒙德俱乐部的体检,多特蒙德将用直接支付的方式得到维特塞尔。本报记者先就此事询问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相关人士,得到的回复是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并没有得到多特蒙德俱乐部有关维特塞尔的报价。随后,本报记者也联系了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他非常干脆地对记者说:“维特塞尔应该8月5日就回来了”。从采访中可以看出,权健对于维特塞尔归队非常自信。

去年夏天,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由于试图引进奥巴梅扬的关系,与多特蒙德俱乐部有着不错的交流。如果多特蒙德俱乐部真的有意得到维特塞尔,应该早就与权健取得了联系,这也是一种尊重。另外,维特塞尔作为一名有着很好职业素养的球员,如果有意转会其他俱乐部,也不会最后时刻才通知以自己为核心的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