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归队与新队友打成一片

2018-08-01 08:4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归队与新队友打成一片

北京时间7月31日,葡萄牙球星C罗随新东家尤文图斯队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尽管天气炎热,但C罗训练非常投入,训练结束后还与新队友们合影留念。

当地时间7月17日,C罗在都灵参加了尤文图斯队为他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此后他便开启休假模式。7月30日,C罗和家人结束休假飞抵都灵,前者到尤文图斯队报到,正式开启意甲生涯。C罗先参加了球队的体能测试,与他一同接受测试的还有迪巴拉、伊瓜因、科斯塔和夸德拉多等球星。由于C罗和伊瓜因此前一起在皇家马德里队效力过,后者见到葡萄牙球星后,一边寒暄一边将他揽入怀中,足见两人关系之密切。

当地时间7月31日上午,C罗在尤文图斯队的孔蒂纳萨训练基地完成了首训。在技术教练的引领下,C罗和几名队友先做了拉伸练习。随后,球员们开始慢跑。由于室外温度较高,C罗很快就跑得汗流浃背,大腿也被晒得通红。训练最后阶段,C罗和队友玩起了抢圈儿的游戏。最后,球员们席地而坐,留下了一张宝贵的合影。按照计划,8月6日,尤文图斯队所有球员全部到齐,届时C罗将与队友们进行合练。8月12日,作为尤文图斯俱乐部内部的一项传统比赛,一队将和B队对垒,C罗将披挂上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晓松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