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内部已做好穆帅下课准备 齐达内成新帅首选

2018-08-01 10: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曼联内部已做好穆帅下课准备 齐达内成新帅首选

穆里尼奥在曼联的第三年会是怎样的一个结果?他能坚持到最后吗?根据英媒体这两天的报道来看,穆帅似乎很难逃过穆三年的魔咒。英媒体《太阳报》今日在其体育版头条指出,曼联内部已经做好了穆帅下课的准备,而且他们将目前赋闲在家的齐达内视为新帅的头号人选。

闯荡足坛这么多年,穆帅赢得了很多荣誉,但他却是个争议人物。无论是在切尔西,还是在国米以及皇马,穆帅都未能执教超过三年。到了执教后期,他都会失去部分球员的信任。这个夏天,穆帅似乎遇到了同样的状况。他多次公开抱怨球队阵容、部分队员,甚至对高层开炮,口无遮拦。

《每日邮报》昨日称曼联球员对穆帅充满了畏惧,而曼联高层则对穆帅产生了不满的情绪,这是很危险的。在曼联执教的前2个赛季,穆帅除了在首个赛季拿到欧联杯和联赛杯,其他方面均无出色的成绩。上赛季,曼联在英超更是落后曼城19分之多。

穆帅和曼联的合同将在2020年结束,可他看上去很难熬到那个时候,《每日镜报》的专家称穆帅要么在摆大巴,要么在喷人。《太阳报》强调,曼联内部的相关人士认为穆帅走人已是迟早的事情,他们还相信齐达内有可能执教红魔。

2016年上半年,范加尔执教曼联,但外界却疯传曼联和穆里尼奥的传闻,这让范加尔很是郁闷。如今,穆里尼奥将遇到老范当年的痛苦,齐达内被视为接替他的头号人选。今夏,齐达内急流勇退,离开了皇马,目前还没有找到新工作。

迄今为止,曼联队内的多位球员都遭到过穆帅的公开批评,卢克-肖、马夏尔、博格巴等人都未能幸免。《太阳报》透露,有部分曼联球员相信新赛季将是穆帅在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有人已经对穆帅的用兵以及战术提出质疑:为什么博格巴在法国队是头老虎,可一到曼联就成了瘟猫?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