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内顶薪+10号战袍!红军欲续约马内至2023年

2018-08-01 10: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队内顶薪+10号战袍!红军欲续约马内至2023年

红军利物浦至今在这个夏天引入了4名新援,阿利森,凯塔,法比尼奥,还有沙奇里。球队人员储备已经接近完美,不得不让人对他们的新赛季有所期待。而上赛季的曼城也正是在休赛期疯狂引援才在联赛中势如破竹地拿下了冠军。

新加盟球队的法比尼奥

除了增加新的血液,内部人员的稳定也是关键的。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利物浦期待和队内前锋马内提前续约,并且签下一份长久的大合同。马内在2016年以3000万英镑从南安普敦转会至利物浦,当时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将于2021年到期。但是上赛季为球队打入20球的优异表现让俱乐部想要和马内重新签下一份合同至2023年,而他的两位三叉戟队友萨拉赫和菲尔米诺都已经成功续约至2023年。据《利物浦回声报》的具体透露,新合同可能会让马内成为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

球队在冬窗期将库蒂尼奥卖以1.6亿欧卖给巴萨,失去前场进攻核心的利物浦反而凭借着进攻三叉戟的疯狂表现让球队闯入到欧冠决赛。主帅克洛普坦言三人的爆炸表现证明了库蒂尼奥的出走并不是一个负面的影响。而且在新赛季,马内将披上库蒂尼奥丢弃的10号战袍。

“你确实不能找到一个可以代替库蒂尼奥的球员,我不想把一个球员放在库蒂尼奥的位置上,然后人们说,看吧这是库蒂尼奥的替代品。我觉得我们在上赛季后半段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需要过多的讨论他,我们不需要找人代替他,我们只需要组建一支新的队伍。市场上有很多很优秀的球员,而我们把其中一些带到了利物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