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预赛结束 决赛成都北京上演

2018-08-02 08:35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预赛结束 决赛成都北京上演

经过近四个月的激烈争夺,“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2018首届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所覆盖的北京、郑州、武汉、广州、重庆、成都、昆明、西安、大连、深圳十座城市都已顺利结束预赛阶段的比赛,在十八轮、共计6486场的比赛里,来自791支代表队的9785名运动员在赛场上奔跑以及为了胜利不断拼搏的身影给所有观战球迷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盛夏八月,“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2018首届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的决赛时刻就要到来了。

本届赛事除了设置男子U8—U12共5个组别外,还针对目前国内少儿女足相比少儿男足比赛数量过少的情况,特意设置了女子U11、U12组别,男女足共计七个组别。8月的决赛中,8月10日至14日在成都足协温江训练基地进行的是U8男子、U9男子、U11男子、U11女子四个组别,8月17日至21日在首都体育学院进行的是U10男子、U12男子、U12女子三个组别的决赛。不过,根据赛制规定,参加决赛的球队并不是各城市的冠军球队,而是通过专业足球人士的认真筛选,选择在预赛中发挥出色的球员组成最佳阵容,代表各自城市的最强力量去赢得桂冠。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2018首届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由各城市足球协会和校足办承办的全国性比赛。该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少儿足球竞赛体系,用以赛代练的方式,夯实少儿足球发展基础,促进少儿足球运动发展。

取得成绩并非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2018首届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正在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希望而做出努力。通过为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搭建起在足球场上展现自我的机会,达到进一步夯实我国青少年足球人口的数量。可能孩子们在场上的动作并不规范,受伤后会哭泣也会不知所措,但这就是足球,这就是足球在青少年时期带给我们最纯真的感动。

让我们期待“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2018首届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在决赛阶段的比赛。我们期待着热爱足球的您能亲临比赛现场,为孩子们在场上的精彩表现送上鼓励。8月的成都和北京,我们不见不散。

决赛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