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抱怨美国行毫无收获 英媒:学学瓜帅和渣叔吧

2018-08-02 10: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帅抱怨美国行毫无收获 英媒:学学瓜帅和渣叔吧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曼联结束了美国行并乘机返回曼彻斯特。在总结这次美国之行的时候,穆帅兴致并不高,他称今夏的拉练没有太大意义,因为很多主力球员都不在队中,只有一些小将。《每日镜报》对此提出了质疑:为什么穆帅不能好好练练小球员?看看人家波切蒂诺、瓜迪奥拉和克洛普这个夏天是怎么夸赞阵中年轻人的?

“这次美国之行,我没学到任何东西。我早就了解了埃雷拉、马塔、桑切斯。队内的小球员还年轻,他们需要时间。我知道我的球员已经尽力了,对阵皇马的最后15分钟,我们都快死了,但对手却派上了克罗斯、阿森西奥、伊斯科。我认为我们几乎扛不住了,但我们撑了下来。我们需要这样的激情,因为英超开局的2-3周时间里,我们会很困难……我们对此并没有做好准备。”穆帅表示。

由于阵中球员度假的原因,穆帅这次美国之行确实遇到了人手短缺的情况。但英媒体认为穆帅正好可以借此机会让年轻球员多上去练一练,然而,穆帅却不是这么看的。“这不是我的球队,我这不是我的阵容。目前,只有30%的常规阵容在队中。我们只能努力活下去,希望结果不要太难看。”这是穆帅对曼联夏季阵容的评价,他还认为球迷根本没必要买票看这样的比赛。

与穆帅一味抱怨帐下无人的态度不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则一直在努力挖掘新人、给年轻人提供亮相的舞台。“我要恭喜青年队的教练和工作人员,他们应该为这批年轻人而自豪,这群小伙子的表现都很出色,他们的未来一片光明。过去10年、12年、15年,我们的青训一直做得很棒。我为孩子们骄傲,他们场内场外的表现都很优秀。”波切蒂诺表示。实际上,热刺受世界杯赛事的影响比曼联还要大。

昨日,波切蒂诺还曾反驳穆帅要求球员缩短假期的言论。在波切蒂诺看来,球员不是机器,必须得保证他们充足的休息时间。

克洛普也对年轻人持有乐观的态度和信任:“是的,我喜欢他们。今天比赛中出场的年轻人都很棒,他们踢得很开放。”而瓜迪奥拉同样在夏季热身赛中派出了大量青年球员:“看着这群小孩子踢球真是享受,他们都很饥渴,我想对他们说一声谢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