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夏联:同曦广厦皆胜SBL球队 上海1分险胜北控

2018-08-02 10: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夏联:同曦广厦皆胜SBL球队 上海1分险胜北控

北京时间8月1日,CBA夏季联赛即长三角挑战赛,在上海宝山体育馆正式拉开了战幕。在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来自CBA的三支球队全部获胜,其中同曦和广厦分别击败了来自SBL联赛的富邦与达欣,上海则以1分之差险胜北控,以下是具体战况:

南京同曦91-79富邦勇士

四节比分:26-15、25-16、23-18、17-30(同曦队比分在前)。

数据方面:同曦队王睿20分6篮板,张财宝15分5篮板,杨力11分4助攻3篮板,冷振铎9分,惠龙儿8分3篮板,于长春7分;富邦队吴宏兴18分6篮板,张宗宪17分,郭少杰10分。

惠龙儿的篮下勾手命中,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张财宝三分命中,杨力上篮得手,同曦打出7-0开局。富邦队一度缩小分差,但接下来同曦又打出8-0攻势。首节结束,同曦26-15领先。进入第二节,吴宏兴连续得分令富邦队将分差缩小至5分。之后同曦重新拉开分差,半场结束,同曦队51-31领先多达20分。

易边再战,洪志善轰进三分球,之后同曦队越战越勇,又打出9-0高潮将分差拉开至28分。三节战罢,同曦队以74-49大比分领先。最后一节同曦队状态明显放松,富邦队乘机不断缩小分差,但由于之前分差过大,比赛胜负已分。最终,同曦队以91-79战胜富邦队,取得本次赛事的开门红。

上海66-65北控

四节比分:11-11、19-28、25-14、11-12(上海队比分在前)。

数据方面:上海队罗旭东19分5篮板,罗汉琛17分5篮板,张兆旭9分7篮板;北控队许梦君16分4篮板,王征10分14个篮板,景浩扬8分3篮板。

凭借着罗汉琛的三分和张兆旭的上篮,上海队取得5-0开局。之后北控队进攻成功率有所回暖,反打出一波6-0,首节结束双方战成了11平。第二节北控早早进入状态,杨庚霖和许梦君分别命中远投,本节中段北控队一度领先到了8分。之后双方展开了三分球互飙,半场战罢,北控队以39-30领先。

易边再战,上海队进攻端突然爆发,将比分改写为39-41仅落后2分。随着比赛的推进,上海队终于扳平比分,并随着罗旭东最后一攻的上篮得分,以55-53领先北控结束第三节。末节上海队进攻多点开花,将比分拉开至62-53。北控打出8-0攻势顽强缩小分差。最后时刻罗旭东上篮得手,罗汉琛也完成了强行过人上篮。最终上海66-65险胜北控。

浙江广厦92-80台北达欣

四节比分:28-17、25-24、19-17、20-22(广厦队比分在前)。

数据方面:广厦队赵岩昊18分,李京龙15分,苏若禹14分7篮板;达欣队宋宇轩12分5篮板,林宜辉13分7篮板,潘立煌13分3篮板。

本场比赛吸引到了篮协主席姚明到场观战,首节一开始广厦队就打出9-2的进攻高潮,之后他们又利用罚球扩大分差,首节结束广厦28-17领先。第二节李京龙连取7分,赵岩昊、苏若禹等人又锦上添花,半场战罢广厦以54-41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展开了对攻战,相比之下广厦队进攻效率更高,分差一度拉大至18分。之后达欣队利用突破造杀伤,连续罚球缩小分差,三节结束,广厦以72-58领先。最后一节赵岩昊等人又连续命中三分,达欣队虽然努力追分但无力挽回败局。最终,浙江广厦以92-80击败达欣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